拍飞脑袋

写手。2020.8.6开始玩lof。文笔烂看着玩就行。
主角受抚慰

【all金】凹凸恐怖游戏直播(一)

私设贼多!毫无逻辑,看着玩就行。

  金:善良的表象。

  白金:理智,强大。

  黑金:金的守护者。

  Gold:外冷心热。

  []:系统的话框。

  【】:弹幕框。

  〈〉:金与人格的内心对话框。

  金推开门的一瞬间,系统显示游戏开始。

  金发的少年一出现,屋子里的五个人都抬起头来,看着这个突然闯入的外来者。

  “你们好,我是金,第一次参加游戏。”少年俏皮地眨了眨眼睛,表现出一个孩子该有的好奇心。

  [滴滴—]系统的声音响起。[欢迎各位来到凹凸实时记录游戏现场。]

  凹凸实时记录游戏是存在空间间隙里一个莫名的平行世界。参加这个游戏的人都是从其他平行世界各地随意筛选出来的。每三个月就会有新人加入。被选中的人也可以选择转让机会,但是通过参加凹凸游戏赚取积分可以实现愿望,很少有人不会答应这个要求。

  凹凸游戏以恐怖、灵异、推理为主。参与者可以通过完成任务线获得积分,当然全游戏过程在各个世界直播,所以还可以通过人气换取积分。

  在游戏里参与者不会真正死亡,但是参与者的积分一旦到达游戏临界值那就命悬一线了。

  

  [检测到主线人物已到齐,开启游戏。直播间打开。]

  【第一!奔着雷狮来的!!】

  【卧槽卧槽,是安哥,哈哈哈哈哈居然和雷狮分到一起了!】

  【安狮之乱又要出现了吗?】

  【凯莉小姐呜呜呜呜好久没见到了!!】

  【凯莉小姐终于出现了!】

  【呆毛姐弟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。】

  【啊有新人了,小白难带啊!】

  【但是我爱这个新人的颜值。】

  【卡卡居然没在,啊啊啊啊!】

  ……

  “新人?”黑色长发女孩打量金发少年,“哈哈哈,我是凯莉。”女孩甜美的笑容具有极大的欺骗性,即使知道在这场游戏中不会有什么无辜的人,但还是让人生出一种对方是无害的错觉。

  【当凯莉小姐露出这个微笑我就知道,又有新人要栽了。】

  【新人杀手凯莉出动了!】

  “你好你好,我是艾比,这是我的弟弟埃米。”粉红头发的可爱少女拉着自家弟弟热情地打着招呼。

  “我是安迷修,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。”棕发男人的声线温柔好听,给人一种安心可以依赖的感觉。

  金转头看向最后一个人,那个黑发的男人压在真皮沙发上,仿佛和庄园冠冕的装饰融为一体,自带贵族气质。一双勾人的紫罗兰眸子好看到让人心跳加速。但他只是意味不明地看着金,看来没有介绍自己的打算。

  不过很显然,金并不在那“心跳加速”的范围内。他只是看着雷狮,等着雷狮开口。他眼睛眨着,有些无辜。

  【哈哈哈哈哈哈大灰狼和小红帽既视感是怎么回事!】

  【前面的,有画面了哈哈哈哈哈哈!!】

  “他是雷狮。”安迷修冷声说道,不是他和雷狮熟到可以向别人介绍他,而是雷狮不开口他们也无法接受系统任务!

  [滴滴-六人已完成游戏开局条件。接下来各位将在这里住五天。

  发布第一条任务:六人来到庄园,但是现在女主人并不在。请各位欣赏庄园里的画像。]

  话音刚落,一个仆人打扮的npc也随之出现。

  说实话,金现在还有点懵,作为一个新人他还是跟着大家好了。因为安迷修看起来比较安全的缘故,金便自动跟在安迷修旁边。

  安迷修见少年乖巧地跟着自己,于是便主动讲解:“一般这种封闭副本都是一个套路,所以我们要先熟悉这里,再一起找线索。我们六个人有五天时间,大概是逐一淘汰机制,因为游戏规定,如果副本最后只留下一个人 那么游戏自动结束。”

  金表现懵懵懂懂,但还是听懂了个大概。心里默默记下这些信息。“谢谢!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  实际上金在想着数字问题。系统刚刚发布任务内容,六人五天,数字6和5都是吉。看似顺利,但把6拆分成5和1,51就是吉中有凶了。金松开眉头,自己应该是过于紧张了。

  “呵,烂好人还有心思照顾新人啊。”雷狮冷哼一声,目光在安迷修和金两人身上转了一圈。

  【哈哈哈哈哈哈安哥恍恍惚惚,又双叒叕被发好人卡了。】

  【雷狮大人无情哈哈哈哈哈哈。】

  【满屏哈哈哈哈怎么回事,不是恐怖直播吗?】

  

  “这幅画便是主人的肖像了。”仆人恭恭敬敬。

  所有人都被这幅巨大的油画吸引住了目光。画中的女人穿着华丽的礼服,全身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张过分艳丽的脸。

  女主人是个大美人,是让人看了一眼就不会忘记的美。

  “好,好漂亮。”艾比下意识夸赞道。

  【卧槽,真的好好看。】

  【?觉得很奇怪。】

  【看久了总觉得不舒服,是我的错觉吗?】

  〈小金,走近点看这幅画。〉

  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。金想都没想便照做了。

  从金有记忆以来,他体内便住了另外三个灵魂。说是人格分裂。金却下意识觉得不对,他能自由与其他人格交流,甚至无障碍交换身体,总觉得哪里有些不一样。不过三个人格都是在保护他,这一点少年是知道的。

  金走进果然有发现。他嗅觉一向敏锐,尽管有颜料味的掩盖他还是闻出画上的奇怪味道。

  〈白哥,这个味道……〉

  〈是尸油。〉

  金太阳穴一跳。庄园女主人的肖像画居然混合了尸油。看来这幅画可能不简单。

  其他人也围着观察这幅画,毕竟系统任务不可能莫名其妙让他们干一些无关的事情,说不定画里就有什么线索。

  金看着画中女人,总觉得哪里很奇怪。而他的直觉一向很准确,他又细细从上到下看了一遍。

  果然不对劲!

  女人脸部的颜料比其他地方的颜料要厚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厚度不均,女人的脸像是贴上去的。或许一开始看不出来,但一旦发现这个问题就会觉得很违和。

  现在金就在体验这种违和感。

  大家也都看得差不多了,系统及时更新进度:[现在发布第二条任务:六人作为庄园的客人接受了女主人的招待。现在请各位在庄园里找线索,晚饭六点之前在餐厅集合面见女主人。]

  而雷狮看完画后便一直在观察新人金。说实话,作为一个新人,金的行为看似没错实际上大有问题。

  太过游刃有余了。当然不是那种自信过头的蠢货。

  哈,看来,这场游戏也不是这么无聊了。

评论(93)

热度(9676)

  1. 共1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